2010/09/17

下一站幸福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 是一个很难会哭的人
没办法 我的眼泪就是这么不听使唤
无论我遇到多困难 多难过的事
眼泪就是不肯掉下来
憋在心里面 很难受
所以我超感谢那些在我难过的时候弄哭我的人
哭了 真的会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

可是这次的case有点不一样
我从来就没有看戏看到哭得
就算是跟朋友去看钱不够用2这类型的戏
朋友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都没掉泪

唯独是这次
我看下一站幸福看到哭
床单都哭湿了
这戏真的煞到我了
昨天晚上一个人在房间看
眼泪就失控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这套戏真的很感动
我败给下一站幸福了
看得我很心酸 睡不着
我一闭上眼 梁慕橙和任光晞就会出现

下一站幸福
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