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better me







或许 这世界的生活节奏太快了
我在想 会不会真的有个人
会愿意放慢脚步 愿意聆听我的故事
纵使我的表达能力不强
但他依然会很努力地去听懂我所说的 很努力地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期待着 这个人的出现


hi, 未来的那个你,
无论你现在身在哪个国度 在做些什么 是白天亦或是黑夜
我欢迎你若干年后到我的世界来,
答应你,我会在等你的这一段时间,努力地做好自己
让你认识更美好的 better me :)

you have my word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definitely can be a better girl. God is now writing your love story and reserving someone that deserve your love.

May god bless you. :)

Pei S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