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不开心啦..烦...


今天心情很down,很沉淀,也不懂为什么,就单纯的心情低落,什么事都不想做...或者是想太多的关系吧...可是不想就有用吗?答案是没有用...唉...亲情,友情,爱情都很烦哦...都不懂要怎样面对...不面对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吗?有时我在想,到底是不是上帝在创造人的时候也同时创造问题出来,要让人学着去解决,学着去成长...可是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要那么多问题存在...就好像解决不完的...一波未停,一波又起,我已经没有精力去解决了...为什么这世上要有问题,麻烦,这些东西的存在呢?不过,同时得我也很谢谢这些东西,因为当我在思考这一些的时候,我的新会很自然的沉淀下来...可是就因为沉淀,也让我想了很多很多...该想得也想了,不该想得也想了...这是件好事吗?似乎不是...人生就不能简单点吗?干嘛要酱复杂?还是人生原本就很简单,只是我们向东西的观念很复杂...把简单的东西想成很复杂?有时候我在想,开心也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干嘛不开开心心地过呢?可是话容易讲,想要完完全全的做到这世上没有几个...唉...想去找辅导老师来辅导自己一下,可是又怕被他看见...是不是很麻烦?唉...不想懂得...不想去想...平平静静地过每一天就好了...没有烦恼=自在=开心...如果我家旁边有片海就好了...因为我喜欢看海...看海可以让我平静下来...听海可以让我不去想酱多...因为海的淙淙声可以洗掉我的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