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i m bek~

好久没回来了...
最近在忙考试...
数学肯定会被中枪了...
算了吧!
我已经接受事实...
明天还有一科华文考卷...
加油吧~
你也一样哦!
不要忘记我所教的语法~
muackzz...

这个星期都是在过一些非人的生活...
午觉最多睡两个小时...
晚上读到半夜两点,第二天五点起床...
才睡三个小时...helps!
我平时睡午觉还长过这个时间...
damn shit...

前天跟他在oldtown读书...
感觉不错 至少我有读到一些东西
两个在一起读书
可以互相教对方 也可以过一下二人世界
呵呵~

顺便澄清一下~
最近很多人问我是不是跟他分手了
我们没有分手 只是最近各有各的忙
所以才没有在一起而已
不要误会哦~

今天是30号
什么日子?
Happy 4th month_versary....
希望我们可以更长久
muackz~

就这样啦~
希望每个人都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