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曾经

刚才无意间看见那个trailer...
让我想起了一些事...
还记得在一两个月前
我就已经在算这一天的来临
当时的计划 是尽可能去完成她想完成的事
她想去的餐厅 她想去的云顶 她想做的事
我一直都想尽力帮她完成
所以当时的打算是先去她想去的餐厅
然后在她生日那段期间刚好harry potter上映
想办法约她出来 庆祝生日顺便去看harry potter
考完PMR再用我爸爸的云顶卡去换一间房间
一起上去过夜 顺便庆祝另一个她的生日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 就好像是一场梦
没了也完了
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够完成这些未完成
可是似乎已经变成不可能的任务
还未完成的生日礼物
我还会完成吗?
我会 我会尽力完成
或许这份礼物对她来说已不再重要
可是我还是很想献上我的祝福
可能已经不能够当朋友
可是曾经的这一段时间是我很难抹掉的回忆
我知道有人中伤我 其实真得很痛
痛得我哭了 他们都在笑我说为什么我要哭
我也不知道 当时的情绪很激动 我试着让我平复我的心情
我拿出功课来做 尝试把头脑塞得满满的
可是做着做着 突然想起以前一起经历的事
曾经的camry man 曾经的cameron trip
还有很多很多 眼泪不听话地掉了
因何事我们搞到这样的地步?
我无法回答
可能 是我们幼稚了
只懂 现在的我们
仿佛没有了回头路 却也看不清楚前方

今天的我说得太多了
而我曾经说过暂时不上来
可是却破功了
我想这次过后
应该不会再写了
10多天没有上来 现在感觉很陌生
下一次 应该有着不同的滋味...
甜?酸?苦?辣?还是咸?

1 条评论:

Nicholas Aw 说...

Anyway try to be happy .Always Smile ^-^.Can you see my blog ???www.onlynicholasaw.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