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疯狂的一天...

疯狂的一天...

我从昨晚9点读到现在早上7点
足足10个小时
我从天黑读到天亮
从月亮读到变成太阳
从有DJ当班读到DJ下班后再上班
从别人睡觉读到别人起床
靠的是一杯咖啡 和 onefm
手握着的是无数的notes和参考书...
没想到没有了teh o的陪伴 我还可以疯狂过上一次
哈哈 =.=

这10个小时内
我听了无数次的礼物 和 切歌 和 battlefield
[莫怪~onefm的歌就只有那么多]

没办法
我得和时间竞争
我扣除等下睡觉的4个半小时
半小时吃早午餐
我就只剩下5个小时
因为晚上还要出去帮爸妈做工
真的好希望从他们嘴巴听到他们说出不用我做工这5个字
那样我会开心过中4D
唉~发梦都没有这么早~

只因为怕它
所以我反复的读它
10个小时
滚瓜烂熟?
我想并没有吧!
你现在问我问题的话我肯定答不出
不过 我想它已经锁在我大脑的某个部分
当我回答问题的时候 它应该会跑出来吧!
但愿如此...

傻佬
还好你睡了~
不然你就真的没有精神开工
因为你只睡2个小时而已~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