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其实...我知道

其实 我知道

你的快乐 并不是因为有我的存在
你的悲伤 并不是因为有我的存在

那 我存在的时候 你有些什么呢?

我存在的时候 你有的是反感
我存在的时候 你有的是烦恼

我们就好像两条平行线
无论我多努力的想要在你的线上交叉
可是 我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我们就是两条parallel lines

就像
无论我多努力的
想要在你的生活上刮上一脚
无论我多努力的
想要你的快乐是因为有我
无论我多努力的
想要你有待在我身边的冲动

你还是游走了
你就像湿漉漉的鳗鱼
我想抓 也 抓不住

你 可以告诉我
我 应该怎么做吗?

下一步,该怎么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