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友谊

终于抽到少许的时间写部落格了
这段时间的我好漂浮哦~
每每想上来涂涂写写的
但每次开了电脑就不想了
唉 善变的女生


忽然察觉
这些年来 真的变了许多
从开始坚持一大帮朋友生活才会快乐的我
现在发现 当初坚持的 只不过是一碰就碎的感情
相对以前 我更学会了如何去珍惜一段友谊
不需要太多的人存在 就只是我和她就够了
这种叫温馨 以前的我 你现在懂了吗?


我可以打开心扉 自由自在的跟她聊天
当伤心的时候 可以按下通话键
无论何时何地 她都会借我她的耳朵
虽然她很笨 不会安慰人
但 跟她说了之后 真的会舒服很多
最起码 我知道 其实我不只是一个人而已


我曾经问过自己
如果有一天她出卖了你 背叛了你 你会怎样?
我会说
这一天 不会来临
就算真的发生了 那就认命吧!
不然还能怎样?拿一把刀去她家捅她吗?
抱歉!犯法的事我做不出..
更何况那时候我已经伤心死了 没那个闲情逸致去干那种事
我还是相信 这一天不会到来
对!! 我就是爱倔强!


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要嫌我唠叨又再重复一次
当初的那场暴风雨 要不是你撑着伞 走向我
微笑的对我说 "别怕,就算全世界遗弃了你,我都会升出双手扶持你..."
现在的我 应该会是一个很窝囊的人
是她 把我从零变成一百
所以我真的不容许任何人伤害她 因为我会心疼
就当作是我对她的回报好了!=)


我曾经说过 我很不舍
时间太残忍了 飞驰的赶来了四月份的列车上
再过几个月就会各散东西了
或许那时的你会有你精彩的生活 忘记了我
但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啊!可惜我又没有魔法能让时间停留
珍惜当下吧!携手建立更多的回忆
因为这些回忆 会因为我们的汗水泪滴而珍贵
倘若 以后的你
遇见另一个像我一样低落的人
希望你会像对待我一样对待她/他
相信我 他/她也会像我一样
很珍惜 很珍惜 这段友谊
虽然我想当你心中独一无二的好朋友
但 我更希望这世上会有更多的人我到你那温暖但有力的手
从地底 怕到那高峰 努力 坚持


人的一生经历那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 离离合合
以后还会有
但是你要记得
最后留下来的
一定会是对你最好 最珍惜你的人


加油!祝福你!
希望我和你的友谊就像那张我给你的明信片一样
永无止境 没有终点...
我爱你!
对!就是你...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