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珍惜

it's time to take a break..
是时候让自己休一休息 喘喘气
呼~
长年累月的奋斗不是容易的
需要很多耐力跟意志
最重要的是 毅力
我承认我没有
所以我必须要磨练自己!
加油!


最近进入了project month..
一大堆project assignment涌着进来
我的时间排得密密麻麻的
但我还是 no hard feeling
之前我还单纯的以为忙碌可以让我填满我的时间
让我不再空虚孤单 让我不再胡思乱想
但我终究失败了


每当我累垮了
我希望在我身边有个人依靠着
躺在他的肩 噼里啪啦的把所有烦恼不开心八卦的事都告诉他
然后他拥着我 轻轻抚摸我的头发 告诉我万大事都还有他在
可以让我很安心很安心的把我的生活交给他 什么也不必担心
就这样渐渐睡去
即使他没办法帮我解决我的烦恼 只要他肯聆听我
在我倒下的时候接住我 互相扶持就好了
至少这样会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吧!
不畏惧 不害怕


我的生活有这样的人出现过吗?
是有的 但我没有好好地珍惜
当我知道错的时候 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天意弄人 时间真得很重要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缘分和很大很大的努力
对于现在 我只能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相爱容易 相处太难
如果回得去 我会好好地珍惜
朋友, 你今天珍惜彼此了吗?


今夜的心,又在为谁不设防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