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倒霉的一天

今天
3.6.2011
很重要的一天...
也是很倒霉的一天!


先祝子轩生日快乐!
但我要生气他!
因为他没有保佑我pass...
(T.T)


刚才去考车
我紧张到昨晚一直睡不着 睡不好
努力告诉自己是行的
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才成功睡去
起床
准备好就出门了
巧儿打了通电话为我加油...
感谢她 但 心情也没有很好 依然紧张


到考场 看到tiong
以为他可以帮我舒缓情绪
原来他比我还怕
连笑话也讲不出
厕所也上了几次 >.<
我45号 他31号 比我先考
看着他上山 过后 eh?不见tiong了的?
不管了 结果到我上山
第一次不过线 那个jpj很凶的叫我来多一次
第二次超过线 那个jpj很凶的叫我下车
心里os:"干!我fail了!"
下车去签名 手抖到~
拿着纸去做on the road..
结果看到tiong...
"你fail了啊?" "你也是?哪里?" "上山!"
闲!我跟他都fail上山,怪不得没有看到他...
过后跟他坐在一边等,他先考,才到我...
还好我跟他的on the road都pass...
谢天谢地on the road不用重考!


过后跟tiong约好
下个星期五一起重考
费事自己一个人紧张


下个星期五,拜托不要紧张了!加油!
上帝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