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她说
我们之间需要的是空间 距离
human need space to breathe
这是她告诉我的



她说
我太在乎她了
所以她会感到压力



她说
做朋友的
并不需要每天在一起
久违后的一句问候
会更加甜美 更加窝心



她说
不要一见面就把我最近发生的事全都告诉她
她也有她自己的压力
别把我的问题带给她
这样做折腾了她
所以第一句应该是问候



她说
我有她这个例子就够了
不需再增添我的经验
经一事长一智
我不应该复制她的例子
不要把一百分的心都投向同一个人
因为我会开始提高对这个人的要求
从前的舒服就会不见了
衍生下去的只是问题
结局也会是离开
痛苦的也只有我自己



她说
做人要give and take
我一直把我的问题都give了她
却没有把她的问题take回来
我有压力她也有
不要只从自己的观点出发



她说
她不愿意说的 或说不出的
我不该逼她说
要明白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这是世界上还有一部分的人比较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因为 她们不善于表达



她说
有缘当好朋友是上帝对我的眷顾
把她带来我的身边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要珍惜 要感恩



我把一切都放在那几滴盐水
让它载着我的不愉快到别的地方去
考试也即将考完 一切会雨过天晴的不是吗?
嗯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