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梦想与前途

哎呀!
今早还是没睡醒
所以还是没去上课
不过bo yao kin啦~
我还挺喜欢在家自修的
至少你想读就读 想睡就睡
但大前提是 不能出现在客厅!
不要问我为什么
熟我的人都会知道原因..hiak hiak~


今天还是一样
温习中四的化学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
而且我之前已经温习了一遍
所以有点随便翻翻两下就了事
但 当我做练习的时候
才惊觉 更本不会做!!!
什么?!!!



唉~
对于这次的考试
我在上一篇文章就已经提过了
还是处之泰然比较好
事关我真得很紧张
但奇怪的是这紧张的气氛竟没有变成我温习的推动力
这是啥?
这一次的成绩我心里有数
但还是存在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还有奇迹出现的时候
没办法 我就是爱正能量
希望在人间嘛~ (暗爽_ing)


其实认真的想想
我大可以不必理会那白痴的理科科目
毕竟我早已选择朝法律界进攻
所以我必须提升的是我的三科语文科
为什么选择法律系却笨到去报读理科班?
一,都告诉你我笨料咯~
二,当初不会想
三,给自己一个改变观点的机会
但显然的,我并没有改变想法,朝理科系迈前一步
我还是乖乖的当我的律师仔就好 xD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法律系,当律师?
告诉你一个秘密..
从小到大,我的志愿栏从来不填律师的
若有,大概也是被逼的
我的志愿其实是当DJ或从事媒体工作
但 我放弃了
原因?你自己试下拿个袋子,在吉隆坡走一走,喊着"媒体系的学生请捐助我一毛钱"
相信我,你会成为百万富翁!
这个就是我放弃的原因,媒体这份工作真的吃力不讨好
所以放弃!


那为什么会转换成法律系呢?
首先要谢谢我的补习老师,巫远花""律师咯
在他的熏陶下我竟然喜欢上了法律系
闲掉!
其二,这份工作有前途..
其三,这份工作薪水很高!
鄙视我认钱不认人?
你不要告诉我你的未来只为理想,不为生活
我会狠狠地伸出我的中指塞进你的嘴巴
我最鄙视这种假清高的人
第一个被社会淘汰的是你
第一个对残酷的现实生活低头的是你!


毕竟,
我小小就出来行走江湖
老早就知道钱难赚
所以我不会拿梦想当饭吃
毕竟梦想填不饱你肚子...
因此,在此要提醒大家,
梦想想想就好
做人还是要脚踏实地比较好!
祝福你们 =)


好啦,
该出门去补习了,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