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实物教学

终于
痛苦的差事终于来了...
前天开始了第一天的考试,
我选择挑战了前所未有的尝试,
结果出了一些小错误...
我多么希望 那真的是一个小错误
let bygone be bygone..
算了吧~


噢给...
现在进入正题..
小妹我今天呢,
一样没有去上课..
在家温习了一些高数和名句精华..
中五的生涯真的很折腾我...
回归最原始,应该是我的问题吧!谁叫我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是的,我笨,这点我决不会否认..
今天的温习,我发现了一些关于古代诗人的事..
不懂他们是不是太多时间不懂要怎样用,一个山水天河海可以让他写上老半天,
一个春夏秋冬霜雪花草树木太阳月亮甚至下雨天都可以是他们生涯中所写的诗歌的一大半...
而后人呢,也就是我们,表面为了让自己当更有文化的人,实际上是为了应付考试而被迫背上百句的诗句..
你没办法记得这么多?表沮丧,因为那是应该的...
专家说,实物教学课(object lesson)能有益地帮助学生有效的记住一些事和物,
他说:"在每一节实物教学课中,我们都会发现很多课本没有提到的现象。如果我们能抓住这一现象引导学生进行深入的研究,学生会更容易学习和记得那些现象和实物。"


所以咯~现在马来西亚热到半死,那里想象到雪的模样?
都没有山,没有水,也没有春夏秋冬,要怎样记住哦?
马来西亚的教育部应该开放实物研究,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更有趣嘛~
但,事实总是残酷的,我们惟有花多一些精力脑力去记住他咯~


好啦,
罗嗦了这么多,
也是时候回到痛苦的列车了~
读书去了~
拜~
(os: 小嘛小儿郎,背着书包上学堂~不怕太阳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