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发自内心的考试后感

首先,
我还是要重申
我不适合长时间的奋斗!
平均读了一个小时我就想要休息半个小时
如果一下子读超过两个小时我会想睡觉!
啊!!! 气死我了!!


好的
咆哮完毕
现在进入正题..


就正正因为这几天准备考试的关系
我发现每个人都紧张兮兮的
我不是说紧张不好
但也不要搞到自己的精神状况亮红灯
就像他酱-------------->
何苦咧???
(kindly enlarge the picture...)



所以我还是觉得
对于考试这件人神共愤的事
还是处之泰然比较好
毕竟考试也是为了要测试你平时有没有努力
不管你临时抱佛脚报到怎么都好
成绩还是那样的
你还是比不过那些神童 或者是 那些平时都有读书的人
他们上厕所的时候读
吃饭的时候读
等车的时候读
冲凉的时候读
洗脸的时候读
发白日梦的时候读
睡觉的时候读
甚至你跟他讲话 他会呆呆的望着你 !@#$%^&*的跟你说一连串你听不懂的话
闲掉!!


其实
考试可以很容易处理的
只要大家都不要读
全世界的考生都不要读
那么我们就会不及格
不及格过后考试水准就会一年比一年低
及格的分数一年比一年低
久而久之政府觉得考试很无聊 没前途 就会废除考试料咯
所以 我们就不用考试料咯
是不是很开心咧? xDDD


所以
综合了以上种种原因
我大概拟出了这几个重点
1. 考试是不值得你废寝忘食的一件人神共愤的事
2. 考试尽力就好 不要临时抱佛脚
3. 长时间读书的人会变成书呆子 xD
4. (最重点) 不要温习功课!!!
5. 做人开心就好


人生短短数十年
活过 爱过 伤过 痛过 哭过 开心过 就好
你要记得考试不是你生存的原因
这个世界还有更多值得你把握的事
考试 只不过是以前的人无聊创造出来的把戏
为的就是浪费纸张 制造温室效应 涂炭后人的生灵
所以如果Osama bin Laden 该死,那些发明考试的更该死!


微笑的面对考试吧!=)


p.s: 为什么我这么了解? 因为我是受害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