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生病中的启示

嗯..
考试考到病了..
跟我同班都知道昨天我考试的时候有多痛苦
画一条线要画三次才成功,
因为当我画线的时候,一打喷嚏,线就歪了...
闲掉...
昨晚补习回家后冲了个凉,吃了晚餐后就去睡觉了...
半夜依然被伤风搞到我没办法再睡下去
幸好朦胧中被我找到一颗伤风药丸
吃了之后就一直睡到现在...


说真的,
我挺不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很自由,但也很孤单,
生病的时候你不会看到一些关心的字眼,
也不会有人会逼你去看医生,
虽然不真实,但你会感觉到很温暖,
只因有个人会在那头替你着急,会关心你的状况...
曾经我以为朋友也可以那样,
但昨晚我发觉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嗯,生病启发了我一些事,改变了我的一些观点...
我没有在责怪谁,这是自己的命吧!
更何况身边的人都很忙,你生病了他们没有要帮你承担的必要,
这点我很清楚明白,那我不开心什么呢?
被自己的奢望击败了,那种失落的感觉会来回荡漾在自己的心中...
我以为我会在朋友的心中占据一些比较前排的位置,但原来我不是...
我前面还有一些很重要的人事物把我给挡住了..
呵呵...
承认吧!你没有那种资格,下次就别妄想了,噢给?


嗯,
刚才睡觉的时候朦胧中梦见了他...
一个很美好的梦,我会把他永藏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