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思路失常的一篇

现在是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凌晨三点零八分


有谁跟我一样清醒着呢?
原本是要温习等下要考试的那几个科目

我还是想先打完这篇部落格,顺便喝完刚泡的咖啡...


嗯..
昨天考了高数1和历史2..
有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感觉...
过后就去补习..
下午6点才回到家..
冲了凉 吃了饭
就回房间睡了...


最近都一直失眠
昨晚也是一样
找她聊了聊 也打了通电话给她
坦白说 昨天真的有吓倒我
我从来不曾出现说话这么没有纹路的时候
她不懂的要怎麽反应我 我也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
一通语无伦次的电话


过了收到她的一封简讯...
我不晓得
是她说穿了我的心声
还是陈琦贞的效应
枕头竟然湿了...
我把所有压力都放在那几滴眼泪里
放任了自己 疯狂的哭了一下
想着想着 我睡着了..


这一篇部落格
很明显的我的思路还没有恢复正常
但 没关系啦~
人生就是这样...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