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慢慢来,比较快

原本现在应该读书的我
还是手痒痒想更新部落格
呵呵...
没办法 太爱这个家了...


我发现生活真的要放轻松
那么才会活得有意义
毕竟我们的生活不是一杯快熟面 也不是快餐一碟
没必要赶成这样
在此套用刀大的名言 "慢慢来,比较快"
不要问我什么意思,自己慢慢领略吧!


对我而言
生活就像是一杯咖啡的生命
首先,你要先筛选出品种好的咖啡豆,
然后慢慢得煮 慢慢得煮
煮好了也不要叽里咕噜一口气喝完
要先嗅咖啡的香味,再吸入一点点的咖啡,
用舌头细细的品味这杯咖啡~~~~~~~~~~~~~~~~


对!
对我而言的人生就是这样,
慢慢来,要享受每一个过程,
上帝赐你一个活在这世界上的机会
就得好好地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节..


我想,求学也是这样吧!
但,
马来西亚考试制度也未免太烂了!
你看他把我们都逼疯了就知道他有多么得不好!
也难怪,因为他们不认识上帝...
*(纯粹个人想法,没有宗教歧视,也没有种族歧视)


等吧!
如果有我当教育部长甚至首相的那一天
我一定会改革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
一定会!


叶家妃,慢慢做你的美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