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小妹的认真

Ohaiyo~
大家早上好啊~
小妹我今天很开心啊~
因为我找到我认真的那一面啦~


是的,
说到认真呢,
小妹就会有很多话想说..
小妹的妈妈呢,成天说小妹我做事不认真,
生活有点得过且过,游手好闲,
玩就第一,做就最后...
哎哟,小妹的妈呀~
小妹我hor,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啦~
啊我呢,是觉得啦,人hor,如果时时刻刻都那么认真就不好玩了咯,
这个世界hor,就会变到没有欢笑了咯...
所以hor,小妹我hor,是觉得hor,该玩的时候就该放松的玩,该笑的时候就放松地笑,
当然,该认真的时候就要认真,酱世界才会更美好嘛~
虽然小妹我有时没有办法从玩抽离出来啦,所以你们就觉得我不认真,
哎哟,做人要公平点嘛~你坐飞机去美国英国都有jet lag啦,更何况我要从玩的心态转移成认真咧,需要一点时间的嘛~


所以hor,小妹今天会酱开心,
是因为我终于没有jet lag了,
刚才有很认真地在读化学啦~
等下的高数应该是有希望了咯~
哈哈~
安啦安啦,
小妹要继续认真去了,
再见啦各位~
soyonara~ =)


我很认真的啦~=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