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无题

生活乱了步伐 杂乱无章
就这样我浪费了两个月的时间
疗伤 做了很多让自己复原的事
忽然发现 我对自己的人生挺不负责任的
无论伤的多重 痛有多深 都不应该赔上自己的前途
更何况是自己伤害自己的
但往往说得轻松简单 但事实中我做不到
至少是暂时还做不到


现在才起跑未免太迟了
嗯 努力劝服自己
只要肯踏出第一步 永远都不会太迟
改一改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或许能解放自己囚禁已久的灵
正面看是god 反面看是dog
学着从正面看一切 就算是欺骗自己也好 最起码 我已把快乐尝尽
人生最快乐莫过于此 不是吗?


这段时间
每天都给自己一个"cheer up=)"
不开心的话 就写到我开心为止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举动
你或许会觉得不管用 但在那关键一刻 它总会证明你是错的
突如其来的雨 把太阳伯伯赶走了
但其实 雨把彩虹带来了
究竟谁能看得透彻 谁能明白阁中原理
你?你?还是你?
Shh... 不必急着承认 事实辨明一切..

最近想自己一个人去做一些事
跑步 背包旅行 爬山之类的
或许想从中领悟一些道理吧!
体验回来的道理 比空说来的更有凭据
勇敢点 拿出自己的勇气和信心
加油!


我 只不过想找回当初的白纸 以后 不再上色了

Be Happ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