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这一篇,特别给你 ♥









现在是2012年5月1日晚上11点35分
距离你生日还有35分钟的时间
这一刻 忽然很想记下此刻的心情
这一刻很想你的心情



在阅读以下内容以前,请把music player mute掉,然后play以上这首歌 :)


“想  看清那爱的脸孔
 话题一点就能懂
 如果能猜透  你的梦  我就不会词穷”


--对,有时候我真的会迷茫,我也会很想看清楚我们,看清楚我们的爱情,到底还想不想当初那感觉,纯纯的,只想呆在对方身边,陪对方笑,陪对方哭,你还记得我们之前的午夜剧场吗?当时的我,14 15岁的小妹妹,明明睡了,但只要你一通电话来说你不开心,我就爬起来陪你聊天,讲冷笑话逗你笑,一聊就是几个小时,我不晓得你还记不记得,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时刻... 一通电话,两颗真诚的心紧紧贴在一起,那段时间,也是我最了解你的时间...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能明白你的梦,两个人最简单的,只为你对方的快乐而存在,不是吗?


想  要把爱紧握手中
可是当越在乎  它就更容易失控
终于翻起 暗涌"


--嗯,我很坏对吧?我时常对你大呼小叫,投诉你这个投诉你那个的,似乎对你有很多不满... 你知道吗?如果不是自己在乎的,我真的不会提起劲来生气,来骂你,跟你吵架... 有时候真的因为太爱你了,情绪才会失控的.. 我曾无数次答应你要控制自己的脾气,会改,但我总是学不会.. 或许我的学不会是因为你的宽容吧~因为我知道,在我任性发脾气的时候,你不会反驳我任何一句话,默默听我bla完之后,就会对我说对不起,然后就会哄回我... 虽然每次我都很坏,故意假装不接受你的道歉,只是希望你会再在乎我多一点.. oh no!让你知道了这个秘密了!呵呵,不可以投诉哦!因为,这是爱你的表现,除非你不想我爱你了 :P


"我只想把我的感动
分一半到你心里的天空
没收  所有的难过
寂寞也能做  最好的朋友"


--我记得有一次,半夜我们在聊电话,我忘了话题是什么,但你说了一句我不会忘记的话... 你说,老婆是拿来疼的,所以,如果我问你你最想要给我什么,你会说你最想给我的是幸福快乐... 你不会知道,那天晚上我真的很感动,被你爱着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知道我的感动,搞到很多时候都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而这种感觉,最近才体验一次... 你记得那是我们上云顶的时候吗?我任性,生你的气,害你很难过很伤心,然后自己一个人走开了... 我找不到你,急得整个人快哭了... 终于你告诉我你在哪里,跑了过去,却看见你在哭,这是我认识你那么久以来,第一次亲眼看见你哭... 你知道吗?当你哭的时候,我整个心都痛了... 除了帮你擦眼泪和说无数个对不起,我已经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看见你哭我真的很内疚,整个心揪着,我只能不断地责怪自己的任性... 在那一刻,我很确定,我很爱你,很爱很爱你,不能没有你,不能失去你,所以我傻的一边帮你擦眼泪,一边跟你说我不想听见你说分手两个字,因为我知道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


"我会好好过每秒钟
被疼爱是恩宠
感谢你最后  选择陪我走到最后
让寂寞有了出口"


--所以,现在,在这一刻,我要再说一次,20年前再这一天出世的张嘉赋,我,叶家妃真的很爱很爱你,不能失去你... 能当你的女朋友我真的很幸福,你的出现,是上帝的恩宠... 如果上帝能听见我的生日愿望,拜托祢实现它,好吗?我们曾分分合合那么多次,但,缘分还是紧紧地缠绕我们... 谢谢你到了这一刻还是选择陪我走,不离不弃,而这就是幸福的见证...


“你不知道
命中注定那个  一直默默为你守候
你不知道
找了很久很久  专属我的拥抱
这一次绝不放掉”


=)




虽然988@彪民没有选中我,惊喜失败了,但我相信你会明白我的心意 :)



ps: 生日快乐!考试加油哦!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