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深深的酒窝 还有你的双眼皮
真的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期待每天跟你说话 就算只是一句 hi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
这些是你不知道的事 或者 是你永远不可能知道的事
我每天上网 去stalk下你 看下你今天过得怎样
虽然你真的很少update status 因为你忙着工作 忙着上课 忙着做功课
我每天晚上不睡觉等你online 虽然我知道我们没什么好聊的
但是看见你上网还是很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跟你say hi 然后开始找一些话题聊些有的没的
虽然通常都是我在讲 你在听 但 可以这样跟你聊天我还是很满足
我不敢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因为我总觉得我跟你距离很远
你是一个很好的人 而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能够待在你身边当一个最普通最普通的朋友 我就觉得很足够了
偶尔可以跟你共乘一班车回家 其实想想这已经是很幸福了
我很感恩 也很满足 :)


或许你这辈子也没有机会知道这一切
但 只要我能在你身边
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为你分担一切
就足够了 真的足够了 :)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每次当我听到drenched这首歌就会很自然地想起你 <3
"i'm drenched in your love, i'm no longer able to hold it b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