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害怕失去你





为什么那么害怕失去?
没有拥有过 会有失去吗?
我不断地问自己
当时
亲口听你说的时候 说真的 没心痛是假的
心还是被针刺了一下 痛了一下
然后忽然 心里有一道声音 有一个想法
霎时觉得
没什么好悲伤的 或许这是一个得着
我可以永远地以朋友的身份在你身边
甚至是好朋友 知己 或 兄弟?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习惯做兄弟姐妹很久了 虽然我有千万个不愿意我们的尽头只是朋友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


什么?我很傻?
对 我很傻 我傻 是因为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可以呆在你身边的机会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 我就连唯一一个对你表达心意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真的没有很傻 因为呆在你身边 是我的选择


加油吧 叶家妃!
让自己变得更好 才能让他在难过伤心时更能放心地依靠你
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