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i'm okay




就算了吧,就算我先說,不愛啦
就算了吧,你要我先說,放弃吧
淚挺我,不掉落
退到自己最陌生的角落
剩下一絲逞強在假灑脫
現在我,有什麼,不Okay



--------------------------------------------------------------------------------------------------------------------------


那天你说 等test完了以后 你就会向她告白
忽然眼前的视线模糊
我以为是下雨了 是雨滴沾湿了我的眼睛
当嘴唇尝到那滴从眼角划下的 我知道那是爱你的眼泪




嗯,i'm okay..
祝你成功  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