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bad luck :(



"感情的奢侈
在于你可能有一百种选择
可你只委身了其中之一"----------我最近的感受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开始相信 也只好相信
当一个人失落的时候 磁场就会变成负极 吸引的全是负面的事
-首先是我的失落
-然后情绪失控
-失眠
-工作不顺利
-学业上迷失方向
-感情线有波折
-再来个突然间的mid-term考试
-下雨的时候才发现雨伞烂了
-ktm无端端丢我们下车要我们等下一班
我最近真的很bad luck
bad luck到我差一点再次崩溃
这些事从2个星期前发生 折磨了我2个星期
我已经哭了2次 把还是没办法把压力完全释放出来
我很努力压抑自己的情绪 毕竟身边的人没有义务要面对我这些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
我面对不到 我真的面对不到
无论我怎么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 怎么鼓励自己
但到最后还是一样
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的
这一次我很烂 很烂 真的烂透了!


我表达不到自己的感受 我现在的思绪很乱很乱
对不起 =(



给自己的话:

你懂我的感受吗?你能表达我的感受给我听吗?
我没办法整理这一堆乱七八糟的思绪!
或许 从来就没有人能在便秘的时候帮你把大便挖出来
对不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