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最后一次的剖白



藏 是因为我不想再听
闭 是因为我知道你们和我都腻了
忍 是因为我得这样做
无需再放大我的想法和心情
因为并没有任何的价值
我更不想被人在背后标签


时间会是我最好的解药
而唯一可以让时间冲淡一切的方法
就是放开紧握的拳头 让沙子随时间逝去
青峰说 没有不会好的伤 没有不会淡的疤
紧握的拳头又能得到什么?


这一次我知道我不该逃避
但逃避确实是我的选择
性格的缺陷 我有十万个想摆脱他的冲动
但 我坦诚 我没有勇气
钱被偷让我明白自己的懦弱
虽然现场有CCTV 有保安 
但的确是自己的疏忽 我难辞其咎
我没有勇气 我懦弱
我只能无声痛泣 连唯一让自己能舒舒服服地释放也办不到
在我咬紧牙关 逼自己笑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的情绪和思绪都得隐藏
我认为这是一种独立 也是时候学会这种独立
倘若难过撑不住 就打开花洒 让自己无法辨识那是痛的泪 还是洁净灵的水
再不然 就来个瓶子的秘密 或 跑跑步吧
生活照过 专注力放在学业上 工也照做
一切正常 我可以的


冷静 独立 我可以的 


最后一次的剖白 纪念过去的自己 也纪念新的里程碑
晚安


P.S. 
你记得我们谈过的值得和不值得这个课题吗?
我珍惜 我在乎 是因为你是那个值得的人
谢谢你最终选择留下来 
我不想你生气 我不想惹你生气
我知道你想把我找回来 我会努力让自己回来
给我一点时间 再多一点时间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