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你 =(

又是一个星期日了  又是我们见面的时候
PS: 今天我驾车载她 而她亲手准备了早餐
面包夹sushi 好吃!我到现在还有想吃...
今天进到教会后有点心不在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尝试让自己沉淀下来 让自己能好好地崇拜
她说你今天有服事 嗯
让我在台上看见你 虽然只是一个小缝隙
我没有盯着你看 因为看见你 我还有一点点还没从悲伤中走出来
我不知道我该悲伤些什么 我们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凭什么要在你心上占据一些位置呢?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位置 那我为什么会难过?
或许 在内心深处 我期望我在你心中占据一些些重要的位置
显然地 并没有这回事
而且 我也为这段感情增添了一丝压力
叶家妃
说好的安分守己 不会有非分之想呢?
对不起


今天崇拜过后没有留下来吃午餐
所以我们没有说到话 虽然我有问你懂不懂依萍在哪里
我其实有难过了一下下
但我得保持清醒 我们只是朋友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We're Just Friend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