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你 =)

今天 我们出去了
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们会这么快一起出去看戏
感谢上帝听见我的祷告
还有 少不了缘分天使的牵引
真的是 无言感激


话说回头 今天我们看《激战》
很不错看的戏 推荐推荐
(ps 彭于晏好帅哦!)
我今天其实是看第2次
因为星期一那天爸妈说要看戏 看完戏后要送爸爸去巴士站 然后直接送我去做工
所以 我跟他们看了第1次
然后今天看第2次咯 依然那么刺激 精彩 好看!
缘分天使真的很好 她特地让我们坐两隔壁
但今天的交集还蛮少的 
没关系 能见到你就好 
我已经很开心了 =)


重点是
你忽然问我放假放到几时
回答了你之后 问你是不是要约我出去
虽然你没有回答 但我很一厢情愿地认为是了
我知道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很不对 你或许没有那个意思 但 你知道吗?
在你忽冷忽热 忽近忽远的距离里 你不经意地问这 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至少 你知道有我这么一个人在 
有希望 总好过没有希望吧?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
因为这非分之想会让我不经意地 对这段感情持有不必要的压力
我只希望能舒舒服服地在你身边
这不是伟大 也不是什么委屈
因为 当你真的很珍惜一个人 一段感情
你会很希望用尽你所有的能力去维持
如果我和你之间 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只是朋友
我会待在这位置 因为 我只想和你维持这一段舒服纯真直接的感情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天赐良缘 但 我知道 
我必须将我们的关系建立在祂那里 让祂亲自去看顾我们
我有太多陋习 脾气不好 我希望借着祂的力量 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去让自己能配上你
虽然你成绩不比别人优秀 但 你知不知道
态度谦卑 对人友善 有爱心 细心 的你
已经是一个优秀的人 
一个人的成就 不是在于他有多少的功绩
而是在于 他待人处事的态度 
因为 心态好的人 将来一定会成功 至少 我是这么相信着
所以 你要加油 不要放弃 知道吗?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支持你
you're the bes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