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你 =)

又是星期天了... 嘿嘿 等了一个星期 终于可以再见你 =)


我说 我是金鱼 我的记忆真的很短暂
我很珍惜每一个跟你相处的时刻 
我很希望这一辈子都记得这一些小细节 
奈何 不争气的记忆 
唯有依靠部落格 来记下这一切 :)


今天差一点就不能出来了
因为我到现在还不敢跟家人说我去教会的事
我很喜欢这间教会 不是因为你
因为这里是个让我信心很强的地方 
崇拜 牧师讲道 每一个环节我都很喜欢
很爱 很爱
所以今天无论多冒险也要出现


上星期你负责打鼓 这星期你就乖乖地坐在台下
刚到的时候 有点兴奋+小着急 不懂你在哪里
就在这心情复杂的时候 你忽然出现在我们面前
耶!见到你了!好开心哦!呵呵 忍住忍住 不能让别人知道!shhhhh XP
你问我们要坐在哪里 我说small potatoes当然是坐在角落啦
结果呢 你就带我们去跟你坐
我走在前面 看见你书包隔壁刚好有两个位子 
我有画面闪过 好不好就坐在你隔壁 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我不敢 况且 我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极度的不专心!呵呵
果然 没坐你隔壁 我全程投入去崇拜 全程投入去听德国牧师讲道 全程投入地去听永琪翻译 
虽然偶尔有偷瞄你一下 XP 哈哈
今天的经文是 创世纪第12章1-4节 很喜欢这段经文
感觉上 这是上帝告诉我的话语
 
牧师说 wholly depend on HIM 上帝会赐福给我 让我凡事都能 :)
要常常打开自己的心 自己的思维 自己的耳朵 去聆听上帝
加油 加油 加油!我希望靠着上帝的力量 在来临的日子都能光明正大地去教会!
你看 我有专心听道的啦!
怎懂 你竟然问我为什么这么投入
投入不好吗?我很感恩能听到牧师的分享eh
开心开心!
哦 对了
今天握了你的手2次 但我都不敢看你 也忘了回你话 只是一直傻傻地笑着
哎哟 家妃啊家妃 你能再逊一点吗?没回到你话 我觉得我很没有礼貌
叶家妃 你撞墙吧!>< 


像上个星期一样 结束过后就去吃午餐aka我的brunch
在外面等你的当儿 遇见依萍了 终于见到她
她样子变了 差点认不出 但唯一不变的是 她见到我时还是老样子 要我加油 多点认识上帝
下个月 她会在教会举行婚礼 期待期待!
一边等一边肚子饿 幸好终于等到你了 
继上星期不懂被你拐去哪里之后 这星期在7喜吃 还多了你的朋友一起
好吧 反正我们同一间教会 也该联系一下 顺便看看你的朋友 是怎样子的
你叫我介绍你吃 我说了几个选择 后来你选择了招牌的妈子炒饭+豆浆less ice
你说妈子炒饭有点辣 嗯 我想你应该是能够接受小辣 但是不能太辣的那种
好的 我记住了!
吃完饭就看你们聊天 surprisingly 你没什么跟他们聊到
有点无聊地按电话了一下 嗯 什么事呢?
我逼自己跟你说话 但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好
最后就问了你明天考试考些什么 
家妃啊家妃 你在干什么?就不能说些有趣的吗?撞墙 x2
你说你明天考economy
加油啦!祝你好运 我会为你代祷的 你放心
明天之后你就自由啦!可以享受你的假期了!
打从心底地希望 这星期三的电影看得成吧!不然也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再见你
我担心 我下个星期日并没有那么幸运能出现 
希望去得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