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你 =)

我知道你不会看见的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写....


自从我今天再见回你之后 你的一切就像走马灯一样
在我的脑海里打转 挥之不去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相处方式 你zat下我 我zat下你
偶尔也会很正经地聊些事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很舒服 很真
虽然我们的关系 只是比普通朋友多一点点而已


有时我在想 这是不是上帝的安排呢?
或许一切就像今天牧师所说的 
每一件事 每一个考验 是以后的幸福美好日子的伏笔
而每一个幸福美好也是下一个考验的开始
我跟你一起补习了一年 起初也没有很注意你
只知道你们那排的男生真的有点吵 而且也是班上的popular student
老师时不时就叫会你们的名字
除此之外呢 我只知道你是我朋友的小学同学
我们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直到有一次 因为她懒惰下去楼下的7-11买东西而叫你帮
而我也因为这样要你帮我买 就这样我们有了第一次很简短的对话
印象中 那次之后 我们好像都没有再说话了 只是见到面会点点头 微笑一下
大老远跑来这里补习 也是因为她 或许这一切就是我们的伏笔呢?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想 她应该是我们的缘分天使了 
今天无意地向你提起我们怎样认识 你说你忘记了
我还吐槽你 说你没良心 
没想到你竟然会笑着说 你忘记 是因为你不想记起被利用的日子
哈哈哈哈 :P


今天是第一次去到你的教会 
没想到你一坐下来 就对我说 “终于来了?去年12月一直叫你来我的教会你都没来 现在终于来了”
我其实真的忘了这一件事 更错愕的是 你竟然记得?
但 还是要感谢你的邀请(虽然这次并不是你亲自邀请我)
和感谢上帝的带领 无论我出走多少次 祂都没有放弃我 
就像今天的敬拜赞美所唱的一样 这是何等恩典?
真的 很感恩 
这间教会 我应该会常来 因为这里给我的感觉很舒服 很温暖 很熟悉
这里的人都很nice 就好像永琪
喜欢牧师的讲道
=)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只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舒服 自在 纯真
开开心心 就好

呵呵 笑一个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