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当我要哭的时候
只要你在我身边
轻轻地点个头
不需要任何理由

当我要哭的时候
只要你一个笑容
让我有一个肩膀
就已经足够

当我要哭的时候
只要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哪怕风雨再大
我都会觉得很温暖

你说....有你多好!

我不想一个人撑着伞
在风大雨大之下
呆呆地等着你

你说你需要空间
我可以给你
不过请你记得
空间越大
我的安全感会随着空间的增长
渐渐消失

你提醒我要记得吃药
可是你不知道
在我心中
你才是治好我的病的良药
是你的粗心连累了你
还是你的大意害了你自己
害了你不懂要怎样关心我

生病了
想得到的是你的保护
可是到头来得到的
只是表面的寒暄问好
是我不配得到你的爱护吗
我不知道
唯一想表达的是
我需要的是百分百的关心
而不是讽刺我的同情

爱是一种过错吗?

我还是想告诉你...最爱的还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