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今天...特别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就要去学校打扫,去到学校才发现,原来要油漆...omg!又爽又好玩...可是我很怕历史重演...小时候,我很贪玩的,很男子头,我还记得那时候爸爸说要从新粉刷门和墙壁,我就一直吵着说要帮忙...可是那时候谁都懂,我会在那里拿漆来玩多过帮忙...我爸听了就say no...我一直吵,我爸就骂我咯...结果我就很生气,在一旁发脾气...一不小心,我就去推开爸爸刚刚才上过漆的门,结果,我的手粘在门上,怎么拔也拔不开....我哭了,当时的我以为一辈子也拔不开那只手了...我一直求救,我爸便拿tina水来救我的手...总于把我的手松开了,我抱着爸爸,一直哭,一直哭...这件事过后,我好像都没有碰过漆了...直到今天...虽然我也不时中招...可是我可以算是蛮干净的那一位了...Jay Son和力万就惨咯...一直中招...Jay Son还弄到头发...力万就给Win Kee陷害...满脚都是...Sue Sien也好不到哪里去,在油漆的时候一直弄到自己...唉...油漆的时候就sien咯...Hong Young,Win Kee,Jay Son和力万一直在那边讲外星语言...什么MU没有用,Arsenal我看好它,FiFA World Cup很期待啊,sien咯....我们几个女子都听不懂...还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晕~ ==....不过我两点多就闪人了....对不起咯...
今天听早上班ajk说你去考undang哦...还顺利吗?我听到过后就一直帮你祈祷,相信你一切顺利吧!嘿嘿!今天在msn里找你,你总于会reply我了...!虽然你reply了一句就没再说什么,不过至少有那么唯一的一句话...好的开始...哈哈...加油咯!你也要加油哦!Gambateh....!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真的觉得你跟我是一样的。。。暗恋是这样的啦!!唉。。。同病相怜!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