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有睡好吗?功课还好吗?在学校有面对什么压力吗?人事方面的压力还好吗?
我不懂你的近况,也只能在远远的角落看着你...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远远的你是如此的美...你最近有了新的对象吗?我不知道...第六感告诉我你有...无所谓啦...我不需要做无谓的猜测...
最近答应了自己,压抑一下自己的情感...希望自己做到啦!你换了号码也不告诉我...自己给了很多理由自己...或许你忘了告诉我...或许你觉得我会去bp看...或许你不想我烦你,缠着你...可是真正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而这个问题,谁能答我?
最近写了一首歌,旋律还蛮好听的,是写你和我的...可是还没写完...想听吗?可以找我啦!我唱给你听,好吗?给自己个小小希望,如果你知道了这件事,来找我唱给你听,就代表你和我还有可能,如果你知道了这件事,可是不找我唱给你听,就代表我们不可能了,那我也很应该继续压抑自己...可是,现在我担心的是,你不会上来看我的部落格,那你就不知道这件事了...怎么办呢?谁可以帮我?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给自己个小小希望,如果你知道了这件事,来找我唱给你听,就代表你和我还有可能,如果你知道了这件事,可是不找我唱给你听,就代表我们不可能了,那我也很应该继续压抑自己...”你是笨蛋还是白痴啊?!不要抱着任何希望最好咯!!费事你又再一次受伤害!!白痴哦你~~

→飞♡feÿ← 说...

两个都是吧!可是我蛮想懂这个答案的...期待奇迹咯...谁可以帮我制造奇迹?大概是没人吧!所以只好期待咯!

匿名 说...

唉。。。不懂要怎样讲你啦!!不过我还是会陪伴你的。。。加油吧!!希望真的有奇迹咯!!

→飞♡feÿ← 说...

希望啦!哈哈...奇迹...奇迹你一定要出现...!

Unknown 说...

actually,
i juz cum n view ur blog onli de
anyway`
gambateh ohr.
hav time come n c mine blog oso,k??
_hapi day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