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对不起 请让我任性一次好吗?

有很疑惑我到底应不应该把这些感觉都写在这里
但我实在没办法宣泄 :(
就让我任性一次 好吗? :'(


嗯 我很不开心
不想啰里啰唆地又在这里解释一遍
总之 很不开心就对了
我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不懂得怎么表达我的不开心
还是因为我时常让你们认为我什么都能撑得住
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 女强人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我不开心 说出来 是想让你明白 希望你明白我多一些
而不是只是一昧地告诉我说 会没事的
你不会明白 也不会了解
当我爸不是很想我把你带回家的时候 我有多痛
你不会明白 也不会了解
我是多么想要公开一切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急
因为我宁愿承受多一点苦 也不愿意让你家人对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这样对你也不好
但我今天 完全失控了


将心比心 我抚心自问
我从来不曾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丢下你不管
我甚至想尽一切办法想阻止一切不快乐发生在你身上
当时的心情 只想你快乐 就好 因为这是我希望我自己能为珍惜的朋友办到的一点事
或许吧 或许我给你们的印象太强了
我也实在很应该把自己的一切扛下 这是责任


亲爱的阿爸天父
感谢你每次在我就快倒下的那一刻出现
把一切交托给你
求你给我多一点勇气 完成你给我的作业
阿门


不知道自己在乱写些什么
耳边的音乐把眼泪拉下
思绪乱了
对不起 如果我写的东西让你们难受了
请容许我真诚得说一声 对不起 :'(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