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forgive... and forget

这城市太多喧闹了
脆弱的心 该往哪搁?
毅然决定 在耳朵装上个机关
舒服的就听 不舒服的就捂住耳朵
然后让眼泪好好的滑落眼角 放肆地哭一场
人说 哭过就好了 不是吗?
我相信的 因为我的眼泪总夹带了压力 和 那一丝丝的悲伤
压力乘坐着眼泪这艘船 离开我的心 走了
过后的我 会 重新振作 从心出发


他说 做人得大方些
拿得起的 得放得下
forgive and forget
不是为别人好
而是只有这样 心才不会overrated
悲伤或快乐是自己决定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得让自己快乐些 这才是 真正对自己负责任
是吧!当我看着他头头是道的说着 我不难过了
因为我知道 眼前的他 背后也独自承受着很多难过
无论多难挨 他坚持咬紧牙关走下去
阿爸天父 感谢你
在我悲伤的无可救药的时候 安排他的出现 让他把你的话语转达给我
同时 我也感谢你
在他就快撑不住的时候 安排了她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在他布满伤痕的心里 撑出一片小小的天堂
苦中作乐 也亦如此吧


想不通的 我暂时不想了
反正我也没办法控制或安排些什么
很多事情 我们都身不由己的



嗯 会慢慢明白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