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盒子的秘密

密封的盒子终会被揭开的



这段时间 我把自己遗忘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
因为我执著的认为 我需要成长
我努力的蜕变 想要成为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我不想再伤心 我不想再伤脑筋 我更不想每天都emo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一觉不起 我大概会痛恨自己这样来度过我的最后一天
每天早上睡醒 我都很庆幸自己还活着
还可以跟想见的人在一起 还可以为想爱想珍惜的人尽多一份力
我很努力把以前跟他不好的事忘掉 努力告诉自己这一切不重要
最紧要的 他现在对我很好 我很爱他 就ok了


我忘了以前等待他信息的时候的模样
我忘了以前大家怎样对待大家
我忘了以前可以多久没有联络他
三个星期 两个星期?
我忘了以前我们经常为什么吵架
我忘了以前我为他哭过多少次 掉过多少滴泪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想忘了
我知道我们剩下的时间不多 我真的不想去算了
这些无谓的数据 只会让我们把重心放在错的地方
我不敢想象 第二天你要飞了而今天晚上的我是什么模样
是哭 是落泪 还是很坚强地让你记得我的笑容
我不敢想象 以后我的电话不会再有017-2674204的信息
我不敢想象 以后我可再也不能动不动就拿起电话输入017-2674204
嘟嘟声后 就会传来你那让我心安的声音
我不敢想象 以后的日子到底要怎样才能过得快一些
因为我再也不能期待每个周末的来临
太多的不习惯需要我去习惯了
我知道 如果把这一切都在你离开后才习惯 我大概会没办法渡过我的第一个星期
我大概会抓着这个抓着那个来消磨我的时间 消磨那以前被你占据的时间
看到这里 我知道你会说我很傻 说我很笨
你会说 傻瓜 我们还能够webcam 还能够skype的嘛
你也会说 傻瓜 我现在很努力在存钱 迟些带你一起过去啊
我只是想说 傻瓜 我会怕 真的会怕
你融入我的生命太多了
我没办法一下子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然后


再一次 把一切藏进心底 把所有的忧虑不开心放进盒子里
深深地 深深地 埋在心里最深处
慢慢地 慢慢地 习惯那些这辈子可能也习惯不了的

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