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爱。在记忆中找你...

(自己写的,给点意见...^^)


第一章
男孩和女孩读同一所大学,可是男孩没有察觉到。他们不认识对方。那女孩每天放学后都会准时在离大学不远的麦当劳店里打工,挣点钱。男孩某天到麦当劳店买快餐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女孩,女孩也一样。双方初次见面就给了对方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就好像电影情节里的一见钟情般,时间仿佛就在那刻因为他们而停留,一切的感觉尽在不言中。
此后,男孩就时常来这间麦当劳店买快餐。其实城中还有很多间麦当劳店,可是他就是坚持来这间。所有人都以为这间店距离很靠近大学,所以男孩来这一间,可是真正的原因只有男孩和女孩才知道。男孩每次来的时候,还是点着同一个餐,还是坐在同一个位子上,因为那里能很清楚地看见女孩。三个月过去了,男孩还是风雨不改,每天都定时在这间麦当劳店最没客人的时候来买餐。终于在某一天,男孩鼓起了勇气,跟女孩告白。他进到麦当劳店时,听到一声很习惯性且很礼貌性的“欢迎光临”。他走到女孩站着的柜台,“请给我C餐。”女孩转过身去,把C餐递给了男孩。“谢谢,盛惠RM10.15。”不懂是不是男孩习惯了,他早就把钱拿出来了,礼貌地给了女孩。女孩还是那个招牌笑容,在男孩的心里,女孩的笑容是多么的美,多么的灿烂。这次他不是拿了餐就走,而是在柜台那里停顿了一下,女孩也开始觉得奇怪了。“我…我喜欢你很久了,能当我的女朋友吗?我是认真的,这几个月我都坐在那默默的观察着你。我真的喜欢你,答应我好吗?”男孩突然间从嘴巴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女孩被他的话吓到了,有点狼狈,有点不知所措。女孩顿了一下,微微的点了头。女孩也不懂为什么会答应他,只觉得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把它的头轻轻地压了下来。男孩真的很开心,好像全世界的人在替他欢呼,替他开心,他真的开心得一时说不上话来。

蓝紫之作
待续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写得不错喔!!
不过我觉得男主角跟女主角太容易在一起了。。。而且太快了。。。就好像完全没有遇到波折就可以很轻松地在一起。。。等待你的下一章~~加油。。。

→飞♡feÿ← 说...

波折在后头...
不是happy ending哦...

匿名 说...

哦。。。原来。。。可是做么不是happy ending咧??不过也对啦!我觉得如果是happy ending的话会很奇怪。。。

→飞♡feÿ← 说...

可能是我没有happy ending所以他也没有咯。。。。哈哈。。。

tomcat21 陈世扬 说...

“McD泡女记”也给你想出来...

→飞♡feÿ← 说...

当然啦...
我酱聪明...
没有啦...
开玩笑的啦...
我的灵感来的...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写麦当劳,不写kfc...
哈哈....
还是你告诉我你和我姐姐在哪里开始的...然我照着你的去改...
哈哈...
不要告诉我在中国熊猫园啊...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