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爱。在记忆中找你...Part 4

第四章


第二天,女孩睡醒后,发现了床边有着一封男孩留给她的信。“紫晴,我对不起你,我不该酒后乱性。我懂你对我的心意,我懂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可是我最近面对了一些很棘手的问题,我不懂该如何解决,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可是同样的我不能这么自私。我想要离开这里一段日子,出外透透气。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爱你! 哲”女孩没说什么,也没哭,没笑,没有伤心,就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可是谁都懂其实在女孩的心里,还是想念着男孩,惦着男孩,她没怪男孩的不告而别,因为她相信男孩这样做一定有他的原因。女孩黯然的离开,离开了酒店房间。这时候她脑海里什么都没有,只是在希望男孩真的能够找到解决方法,早日回到她身边。没有了男孩以后,女孩每天还是正常的过生活。每天起床后就去上课,放学后就去麦当劳店打工,放工后就去那公园坐坐,在那里怀念男孩,过后就自己走路回家。以前跟男孩一起步行回家时,总觉得路程好像很短,很快就回到家。可是女孩自己踏上回家的路时,她发现路途好像很漫长,好像走不完似的。有时她在想,或许这些就是对事物的观点,还有用什么心去看待的结论吧!以前跟男孩走的时候,总是抱着很开心的心境,所以才会觉得那条回家路好短。可是现在,女孩总抱着很平静的心境,所以才会觉得,路途好像跟以前有点差距。回到家,女孩总是会先冲个凉,然后坐在客厅看电视,之后就进房间睡觉。生活过得很有规律。三个月了,整整三个月了,男孩没有回来过,女孩这三个月来还是维持那样的生活。可是某天的清晨,改变了这一切。女孩早前去做body check,过后去拿报告。在拿报告的那一天,医生告诉女孩说:“恭喜你,你怀孕了。”女孩吓到了,脸色很苍白,她战战兢兢地接过报告后,离开了医院。她的脚步很慢,因为她的思绪很乱。她不懂男孩去了哪里,她不懂应不应该继续等他,她不懂要不要把孩子生下来,她真的有很多个问号,可是谁能帮她解答?仿佛没有人。可是,在女孩最彷徨的时候,他出现了。


to be continue...
BLuEpUrPLe

1 条评论:

匿名 说...

faster la...
where is de next chapter?
cant wait adi la...
jia you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