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爱。在记忆中找你...Part 3

(Part 3)


三个月了,他们依然保持每一个礼拜六去约会,偶尔去唱唱k,偶尔去图书馆一起读读书,偶尔去公园坐坐,聊聊天,所以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了。一天,男孩致电给女孩,那头电话响的女孩,觉得很奇怪,因为通常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打电话来找女孩的。“谁这么晚打来啊?让我看一看。诶,是哲,他怎么这么晚打来啊?没关系啦,接了电话再说吧!”话毕,女孩按了电话上的接听键,把电话放到耳朵旁。“哲,这么晚找我,有事吗?”“喂…紫晴啊…你可以来Crazy Domain酒吧一下吗?我很想见你,我很不开心,我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可以吗?我等你!”嘟…没等女孩给反应,男孩已经挂断了。女孩听见男孩的声音,真的很不妥,她真得很担心男孩。她换了件衣服,拿了手提袋,匆匆搭的士走了。抵达Crazy Domain后,女孩走了进去,试着在这灯光昏暗而且吵的酒吧里寻找男孩的踪影。终于给女孩找到了,男孩就在酒吧柜台前一个人喝闷酒。他已经处于半醉半醒的状况了,也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哲,你还好吧?你没事吧?”“你来啦…快,陪我喝酒,来,干杯。”说完,他就干了。可是女孩根本就还没有点饮料,而且她没来过这些地方,说真的,女孩感到有点怕。“麻烦你给我一杯橙汁。”这时,男孩好像清醒了一样,给服务生说“不要给她橙汁,给她一杯Blue Mountain和一杯Whiskey。”饮料来了以后,男孩迫不及待的跟女孩干杯。女孩有问男孩为什么喝得那么醉,可是男孩并没有回答,只是叫女孩陪他喝,陪他坐。女孩看见他这样,心里也不禁纳闷起来。两人都没说什么,只是一直灌酒,一直灌酒。女孩喝醉了,男孩其实也是醉了,可是他硬着头皮带女孩离开酒吧。上了的士后,男孩真的顶不住了。他真的没力说话了。的士司机看见他们醉成这样,便好心载他们到酒店去。抵达酒店后,男孩迷迷糊糊地扶着女孩,跟柜台的服务员说他要一件房,随后服务员带他们到房间去。男孩不懂是醉得不省人事,还是已经没力移动了,男孩扶了女孩上床后,他也一并倒在床上,睡了…和女孩睡在一起了…



to be continue...
BLuEpUePle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hy the boy so sad till wan drink beer??the boy n girl jz sleep arr??nth happen meh??wakaka....

tomcat21 陈世扬 说...

紧张的时刻要到了!??!??

→飞♡feÿ← 说...

是啦...
怎么你的blog没有东西的?
骗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