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宣泄!

够了!
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不管是你的错
还是自己给自己的枷锁
只清楚明白此时此刻的心情

雪琳说这是一个考验
我知道
试问有谁不知道妈妈是女生?
这是一个非常清楚的事实
我知道是一个考验
可是这一次我真的累了
会跨过去吗?
可能吧!
我已经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也看不清楚我们的将来

美青叫我说清楚
嘉赋叫我说清楚
志麟也曾经叫我说清楚
可是有谁知道我的感受?
我该怎么开口说?
直截了当又好像伤害了他
拐弯抹角他又未必能了解我的意思
不要说我想太多 有太多的顾虑
我只是想把事情想开 想尽每一个可能性
让自己有一个心理准备

我跟你有很大的差异
你曾经说过我了解你
其实你只说对了一半
我知道你要些什么
可是却不知道你再想些什么
我一直忍你
你也一直忍我
何必这么辛苦?
就直接说出来吧!
可是我知道这些事你我都做不出
因为大家都太在乎对方了

解决方法? negative
知心朋友? negative

我还能向谁求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