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today^^

wow!班上创新纪录...有15个人没来...
claps!!!!
可是学校生活真得很闲咯...
空空的班上 导致老师没有心情教课
闲...

不过还好...
有我的beloved dar dar-teh o陪我...
sek sai nei lar....
有她不会觉得闲 反而成为我去学校的因素之一
(不要让她看到 费事又暗爽 kekexD)

说说今天的生活吧!

早上进到班...
哇靠!这是我的班吗?
怎么这么少人?
算了... 放了书包后就去dar dar的座位咯...
过后就跟妮妮进礼堂...
上周会在玩咯...
完全没有静下来....
搞到妮妮和dar dar一直说我是 hyperactive kids过动儿...
好咯... 不要玩了咯 静静坐着

平平静静过了两节(maths&sci)
bm节来了...
还有什么?给allah点去做东西咯...
上次自己一个人做所以很闲...
这次聪明了 打算带多一个人去
还会带谁?当然是带我的dar dar啦
跟老师讲咯 结果跟她讲到一半
dar dar自己跑出来 自告奋勇说要去
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哈哈...
去到办公室 我就死命撩dar dar...
没办法 我喜欢看她gik起来的笑容
cute neh~
她开怀大笑的时候也很可爱一下...
hee hee =X

在办公室也有一段小小的插曲
erm.... 很好笑...
可是蛮懒惰打出来...
sorry...

dar dar今天一个人在家
home alone ^^
我还去笑她...
怎知回到家门口
发现车不见了
没有人在家....
我也是home alone...
有缘?不晓得...

睡午觉
发梦
梦见dar dar被我gik时的笑容
电话闹钟响了我也不甘愿起床
最后还是起床了
可是是笑着起的那种
我想我是爱上我的dar dar了...
哈哈...我们本来就是爱来爱去的啦...
还有我们的beloved jac daughter&妮妮...

在计划着dar dar的生日要怎么搞
party?
planning 7788 了...
dar dar说要看戏....
好吧!就看戏咯...
晚上应该会带她上山顶庆祝...
浪漫?难忘?
应该都有...
我在计划着一个大惊喜...
希望她喜欢啦...
最重要是
dar dar的mummy给她出去...
开心!^^
而且她mummy给她after pmr后跟我上云顶...
耶~^^

好啦~
要闪人了...
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