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听君一席话

刚刚跟我哥聊了聊
我们说到人的脑和人的心

他说的很对
我很赞同

:"某某某很聪明又如何?人的心最重要,如果人的心无法控制大脑,几聪明也是假的..."

:"就像爱因斯坦,他的智商200,人人都说他很聪明,就连他死了科学家也拿他的脑来研究,研究他为什么这么聪明。可是实际上是他的聪明帮助他得到一切的吗?不。他也是经过无数次的失败才有今天的成就,而成就他的就是他的心,他的毅力,他的坚持。所以说,一个人如果不能接受失败,从失败中学习,坚持到底,即使给他再高的天资智商也没有用。"

:"一个人的心态很重要,就像你有一把刀,如果你的心态正确,你就会拿刀来帮助你做切割工作,如果你心态不正确,你就会拿刀杀人,一样的道理。"

:"考试成绩不好没关系,就重要是你的心态要正确,要问心无愧。尽力了就好,千万不要放弃。只要不放弃,你还有机会达到目的,一旦你认输了,你就在也没有机会获得成功。"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我赞同我哥所说的。
只要我不放弃,就还有成功的希望。
心态真的很重要,是决定一切的关键。
加油吧!叶家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