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保险期

还在深宵k书着,
此刻手在键盘 眼在荧幕 耳在988..

最近真的很逊哦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写些很感性的东西
没记错的话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刚看了988DJ 欣怡的部落格
突然有股冲动 有股感性的心情
想写写自己的心情
可登入了部落格以后
那些感觉全军覆没了
呼~~ 算了呗!
做人要看开点嘛~ 这样日子才容易过 ^.^v

不过话说回来
我真的有段很长的时间没写了
最近的文笔有点生锈了
每每当我自己责怪自己的时候
就会有个想法帮自己逃离
不断地告诉自己 感觉真的在酝酿着
可是这煲汤也未免煲太久了吧!
纳闷~ >.<

刚才在欣怡的部落格里看到这么的一句话
"如果单纯不要刻意保鲜,是否会被生命氧化?"
这句话有在我心里回荡了一下下,
如果我们不要刻意地保鲜,会否让另一样东西给氧化掉?
那么爱情呢?
很多人都把爱情用保鲜纸给系上,希望爱情可以长跑..
可是勉强地贴上保鲜纸,意义还存在吗?
但我们人往往就是这样,也许是习惯吧!
但如果我能选一样来豁免保鲜期的存在,我会选择人的想法..
在我的角度里,随着人的年龄逐渐增长,想法也要越来越成熟吧!
当我用理性思考时,心灵就会平静下来,
清晰的头脑,可以帮助我分析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人长大了,想法应该也要到达那种年龄层吧!
或许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可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 =]

988电台也进入没DJ的时段,
看看时钟也已进入2010年10月26日的第2个小时了..
心情已调节好,study mood也回来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