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B@d MuUd...

唉...突然间,我感觉到我的心情超不好...可是我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使我心情不好...或许是因为明天吧!明天就是我的死期了...唉....我真得不懂要如何去面对...可是我懂明天一定会没事的啦!因为船到桥头自然直...如果不是这样,那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不开心呢?我也搞不懂...Blur Blur了...可能是因为他吧!别再想了!我会默默的守在他身旁,那就够了...因为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的....因为 I m nt ur cup of T....rite? 算了...我希望有一天你会注意到我...感觉到我...然后接受我!希望啦!

2 条评论:

*StarfruiTt* 说...

天真的思想!!好象童话世界里的对白。。可是我真的但愿他能实现在你的世界里。。因为那铁定是幸福的味道。。我祝你幸福快乐永在你身旁。。。

→飞♡feÿ← 说...

谢啦!天真也好,成熟也好,我唯一能够做的只有这样...或许是自我安慰的一种行为吧!无论如何,能够守在他身旁总好过你什么都不能做...谢谢你的祝福...我也那么的期待着,幸福和快乐会永远在我的身旁,也希望我的幸福和快乐能够传一点给他,也让他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