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爱=烦~

烦烦烦烦烦....超烦的啦...干嘛要喜欢上他?自己一个人不是很好吗?唉...他到底在想什么?我懂我不可能可以取代他心里天使的位置...可是我就是很想霸占他...原本打算放弃了,结果他又走来跟我借东西,或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雪琳说得没错,男生就是这样...当你给他空间时,他永远不会主动来找你;如果你逼得他太紧,他又不懂要怎么给反应你,甚至抗拒你...唉...是不是很烦?我是真的喜欢他吗?可是现在种种迹象让我就快没有那股喜欢他的动力...或许是我害怕了吧!巧儿说过...你要认清楚,你到底是喜欢那个人,还是喜欢爱情,想跟爱情谈恋爱....这句话让我深思了很久....可是最后我还是搞不清楚,我是喜欢他还是喜欢爱情....不过,无可否认的,我的确是对他有兴趣...有谁可以教教我该怎么做?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