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疯+癫...

啊!快癫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那讨厌的感觉又出现了!我只不过看了那测试!为什么那么伤?心啊,那天是你告诉我只是淡淡的喜欢他,可是为什么那么介意?告诉我只是淡淡的喜欢他的是你,现在却给我那些讨厌的感觉,到底我应不应该相信你?还是因为我最近面对的压力比较多?考试成绩我已经不动要怎样告诉我爸妈....我真的没有脸见他们....我真得很想时光倒流....我能做什么?距离28日越近,我就越害怕....我真得不动要怎么开口....谁能教教我?救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测试?心理测验吗?淡淡的喜欢就淡淡地面对咯。。考试是学生的工作嘛,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别看得太重就不会有太大压力咯。。如果真的努力了,爸妈是会看到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