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寂寞+空虚...

唉...现在已经接近凌晨12.30了...我还没睡,因为在赶功课...突然,全世界的人都好像消失了...没有人找我...感觉上好像所有人都放弃了我...好空虚哦!好讨厌这样的感觉!脑海中闪了好多人的名字和画面,仿佛在呼唤我去找他们聊天...可惜,全都睡了...晕~~~
番薯睡了,不可能找Winnie,电话没钱找衰婆,坐我隔壁的死党花痴,笨蛋他们...真得快疯了!全家都睡了!只有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真的讨厌这感觉!如果人死了可以复活的话,这一刻我一定是选择死亡...因为死了没知觉....哎哟....!好烦哦!现在陪我的都是那些歌...很感伤痕感伤的歌....那些讨厌,困扰我的感觉慢慢浮出来....好讨厌这一刻哦!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就好像躲在黑暗小巷角落里的小女孩,等着打救她的天使...可是等着等着,心里的那感觉只会越来越强...我相信人的心里住着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这一刻的心就只有恶魔的存在...任何感觉的想法都是由它控制的... 拜托.... ++++++++ ,因为它使我有一种 空虚 寂寞 的感觉..... 我求求你!离开我吧!饶了我吧!我顶不着了!拜托神也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