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回忆+现在....

昨天,番薯哭了...她在她生日那天哭了...痛哭了...不懂为什么,我把我封闭已久的感情挖了出来,跟她很感性地谈了...也把我一直憋在心里的话说出口了...我真的撑不住了...可是我无论如何都得撑着...我不想给别人担心,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撑着...
其实,我也很想给人疼,给人宠,我真的很想念他...想念他的温柔,想念他的体贴,想念他的关心,想念她在我伤心的时候做出的傻事,逗我开心的事...我伤心时一定会找他,因为在她那里,我才可以卸下自己的外壳...今天,所有的感觉全都涌出来了,真的是烦+悲...我在想,如果我也能像番薯一样,眼浅,能够哭出来,那该多好啊!至少我不用憋在心里,不能发泄...
今天,我有想过要打给很多人倾诉...
番薯-不能!今天是她的生日,应该会很高兴吧!我不想扫她的兴!
笨蛋-不能!如果我打给他,那他就会懂我所说的人就是他!我不想破坏他跟美 琪,因为我知道美琪真的很喜欢他!
白痴-不能!他已经有新的恋情了,我不想他误会,况且是我说连朋友不能做,我主 动打给他不是很好笑?
衰婆-不能!她去camp了!不该烦她!而且她也不得空理我...
那我应该怎样?真的就快要疯了!我真的不想再想他了!回忆就是回忆,就是忘不掉,擦不掉...有时候我宁愿我失忆了,那么至少我不会这么痛苦!我真的很怕我会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我真的很怕伤害到别人!我真的不要!!!!

4 条评论:

*StarfruiTt* 说...

谢谢你那么体谅我。。。为什么你不为自己想想。。为什么都为别人着想呢。。你有事情可以找我。。我不会嫌弃你的。。因为我们是。。。你知道的拉。。非比寻常的关系。。哈哈。。。记得以后有时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奉命。。因为你和我都是对方再由男士最好的支援人士。。对不对?

→飞♡feÿ← 说...

谢谢...我真的有点感动...不过到现在我都没有后悔那天没有找你...因为那天晚上跟你sms之后发现你那天的心情很好...所以我的决定没有做错...

*StarfruiTt* 说...

谢谢你如此体谅。。可是还是希望。。你能在需要时找我。。

→飞♡feÿ← 说...

我会的...因为你是我的军师...我是你的....(不晓得是什么)...希望你也一样...不过我比较贪心...需要还是不需要都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