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baby's smile...

baby's smile is gud for health...
-fey名言-

哈...
最近有一丁点不开心...
一直在转牛角尖...
我也不懂为什么...
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只好坚强面对...
当然要谢谢我的一班姐妹...
一直在后面支撑着我...
不然我早就垮了...

我发现
这个世上最神奇的东西
是婴儿...
婴儿的牙牙学语...
婴儿学走路时的跌跌撞撞
婴儿的疑惑表情...
真得不会忘记...
我发现
这个世上除了爱...
另一个神奇力量就是婴儿的灿烂笑容...
这段期间...
就是因为有了婴儿的笑
心情才慢慢平复过来...
谢谢你...卉晴...
muackzzz...
表姐答应你...
等你长大了...表姐带你去gai gai...吃mum mum...玩...
因为你帮了表姐很多...
我们打勾勾...反悔的是笨蛋...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