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final countdown...

"看blog不留言者格杀勿论!"
炮大人给我的kuasa...
日后谁看blog不到chatbox留言的杀!
[p/s:是炮大人而不是包大人...因为炮大人就厉害什么?对!就是车大炮...]
lol...
无聊的想法...

[countdown:1 day...实际来讲是还剩10++小时...^^]
明天就要飞了...
飞去sabah...
心情=zero...
我好像还blur blur滴...
不懂发生什么事...
不懂有没有拾漏东西...
希望没有啦!^^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
可是我还没去睡觉...
电脑刚刚修好...
不懂怎么从下午就上不到网...
爬也爬不上...=.='''...
原来是router的setting跑了...
走人了...
所以上不到...
tmd...我没有虐待你...你干嘛跑?
害本小姐不能上网...
grhhh....
不过现在调好了...
你不要再跑了哦!

剩下几个小时了...
刚刚觉得我们很没人性
因为我们丢下生病的爸爸和哥哥就去玩了...
哥还好...
有女朋友陪...
爸就比较惨一点...
病了可是老婆不在身边...
唉...
算了...
一切已成定局...
像朋友说的...
"enjoy ur trip!"
所以就enjoy咯!
爸...你也要快快好起来...
不要再病了...
知道吗?
让我来帮你隔空打气...
打倒病菌...
gambateh!
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