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预言。巴仙率。提高

我想
讲中预言的巴仙率又提高了
可是这几天我都是听单方面的供词
所以可能不准确
我也希望预言不准确
不然的话
对她 会蛮伤的
所以 当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
我能做的 只是让她知道一点
因为 万一 事情有突变 局势变好的话
而她知道我所知道的东西
并不是一件好事
总之
越快让她知道我所知道的东西
她就越快死
所以
有时候你不要逼我说
无论是不是这件事情
有时候你强逼我说
其实我是不该说的
因为 说了过后 事情更糟
唉...
或许 他说的
也有正确的地方
我的确不要太过在乎别人的感受 别人的想法
这样的话我会活得很辛苦
我也在改变自己当中
祝我成功吧!

没有评论: